昨天不知道怎麼了...心情煩悶到一個不行!然到我的28天又來哩...呵呵!
前天心情還很愉悅的說...怎麼昨天會變成這樣...!
連同事看到都覺得我怪怪的...心事重重的樣子...!
唉...最糟的是到了要下班的時候好死不死聽到<Gary曹格>唱的單數...!
讓我當場眼角泛淚光...同事都覺得我太誇張....!
我也覺得自己很誇張...不知道是不是聽<Gary曹格>的音樂聽太多,
還是真的身邊的一些瑣事使我煩躁不堪...導致現在我很多愁善感...!
唉...為什麼音樂的影響力這麼大...連我的情緒都被牽動著...!
然到是我心中的缺憾在感動著...述說心底最深的那一層...
唉...看來我又要把我的情緒通通發洩在我的文章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