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城市裡 有我就有你 

不分彼此距離 讓我向你靠近

試著去回憶 那溫暖耳語 

在遙遠的過去 保存一份堅定
--------------------------------------------------
做自己 是因為這世界你是唯一 

我愛你 是你帶給我幸福與勇氣

走下去 不論遇見多少崎嶇和風雨

要相信 你是生命的奇蹟
--------------------------------------------------
心中的黎明 翱翔在天際 

享受自由空氣 吟唱幸福旋律

漫長的夜裡 沉默與孤寂 

述說等待分離 不願看你離去
--------------------------------------------------
我願意 付出我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