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好煩...因為聽到一個很壞很壞的消息...!唉...怎麼事情好像都沒有平復的一天...一定要這樣一波接著一波來嗎...?而且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現在是怎樣...才剛過完年...又要搞這齣戲嗎...!

前兩天我哥打電話給我...說銀行人員有查到我現在住的房子處於被"查封"狀態...聽到當場傻眼...怎麼又來了...而且還是這麼大條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種事...畢竟這不是我所引起的...也不是我能解決的...我該怎麼辦...好無助啊...為什麼我就是沒有一個安穩的生活...每次想說事情處理的差不多了,可以稍微休息一下...怎麼...又來了...而且還是這種不知道什麼時候所埋下的"因"...造成現在的"果"...

我該怎麼說...然到我要去怪我家裡的"大人"嗎...今天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真的讓我很無奈...也很無助...我才剛搬回來住沒多久...然到我又要過著那"居無定所"的日子嗎...很痛苦耶...一切都要重新來過...我沒那麼多精神耗費在這麼多"鳥"事裡!

沒事的時候也不會打電話來關心.問候一下!一有事馬上就是打電話找...說真的...我現在很怕接到我家裡人的電話...打過來一定有99.99%的機率是有事情發生...這算"家人"嗎...然到"家人"都是有事才會想到你,沒事管你死活嗎?不需要做到這樣吧...然到就因為我有那一點點的"利用"價值,所以才會想到"我"喔!

這樣是不是代表著我應該搬離到一個你們不知道,也找不到我的地方我才能安心的生活...一個人的生活...雖然我習慣了...但這也是我極力想擺脫的生活方式...我不想再一個人...那種生活苦悶,毫無生氣的日子我真的受夠了...但...事情一件一件的接踵而來...我該怎麼去面對...

我好累喔...我真的好想把所有的事情全部丟到一邊什麼都不管...但是我能嗎...我那該死的個性每天催促我要前進.前進...說真的...我遲早會被我自己的個性給害死...想放...卻又放不下...為什麼我要對這個"家"那麼有責任...我有這麼多不快樂的回憶,還不是這個"家"帶給我的...為什麼我就是放不下..."爺爺"都不在了我到底在顧慮什麼...為什麼我就是不能好好的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然到想要有一個"安穩"的生活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