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各自存在的信仰!不管是對人.事.物.都有著信仰的存在!差別就在於"人"願不願意去相信而已!

科學家相信的是科學的根據,他們不相信這世界上有鬼神說!但這也算是他們信仰的一種方式,他們相信科學.相信數據.一切可以用科學來證明的人.事.物他們都相信!

我也有屬於自己的信仰!我相信音樂,相信它能帶給人生活當中的喜.怒.哀.樂以及愛與和平!很多很多事我們都可以介由音樂的旋律,來帶動我們心靈上的紓解與喧洩!這是我們精神上的一種寄託,不管發生什麼事,只要我們心中存在著"相信"兩個字,自然而然都會有好的一面出現!

就好比拿我來說!在我要去當兵的前些日子,我媽帶我去台南的某某地方拜拜,希望我在軍中能一切平安順利!為了這件事她還去求了個護身符給我,要我隨時隨地帶著!沒辦法...這是我媽的話...我也不可能不聽!我也只能說這是我媽的信仰,而我也不是不相信這一些宗教的事物,我只是秉持著一個半信半疑的心態去相信!很多事我都這樣,不管什麼宗教.什麼事物.我都秉持著這樣的一個觀念!


畢竟每一種宗教.事物都一定有他們神秘.神奇的地方!這是我們不知道的,而我也只能以尊敬的心去相信他們,我不會去排斥.但我也不會入迷!因為在這世界上真的存在著太多太多我們無法去解釋的人.事.物了!

而在軍中的日子裡,我也真的沒發生過什麼大事,也沒遇過什麼離奇的詭異事件!除了發生"爺爺"的事之外...應該沒什麼事有會讓我情緒起伏很大的吧!而"爺爺"的事件也是我心中永遠割捨不了的痛,這是一種記憶,也是一種考驗!記憶著我心中那一塊"缺角的世界"!考驗著我如何學會"堅強與面對"!

而上禮拜媽媽也帶著"小阿姨"去她所信仰的地方,祈禱神明的保佑與開示!我是不知道宗教的力量有多大,我只知道自己如果能秉持著一顆努力堅強的心,相信所有的噩運都會轉換成好運.危機變轉機!

所以"人"心中存在著的"信仰"是很重要的!它能改變你的想法.觀念.行為.態度等很多事,只要不是錯誤的都可以選擇去嘗試.去相信!而存在於大家心中的那一份"信仰"不知道是什麼呢?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