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忙到我連寫Blog的時間都沒有...應該說自己太懶了吧!沒辦法...誰叫我們公司最近更換電腦配備...!而且很奇怪的是...我們老闆竟然知道我會換...害我這幾天真的忙到翻!

我如果沒記錯的話我們公司所有的舊電腦都要更換成"四核心"的配備,有時候我還會想...會不會換的太高級了一些...?現在"雙核心"的就用到嚇嚇叫了,還換到"四核心"!

而老闆有老闆的考量,他覺得往後的趨勢一定也是朝四核心的方向走,如果只更換雙核心的話,以後也是要在花錢去升級!所以乾脆直接就升級到最高,這樣以後就不用再去花錢升級配備!果然是生意人的頭腦...能想的那麼遠!

但是...換配備為什麼都只會想到我...一天24小時為什麼就是我這一班要忙...不公平啦!兩天下來新機就102台...如果再加上要淘汰的舊機...可是204台耶...!真的搞死我了...我就這樣搬進搬出的不知道來回了幾趟...我自己也數不清了!

我只知道我的手跟腿真的是酸痛到一個不行...要拆要裝還要把舊機整理好疊起來!天啊!我是超人喔...都我一個人在用...老闆雖然也有幫忙,但他只負責裝的部分...最氣的是我同事說他也很忙,都沒人幫她!我還跟他說那我們兩個交換要不要...結果他給我電電不說話...心裡當時真的超...&%#$@*!

而在忙碌的過程中我的"老朋友"就這樣慢慢的出現...我的"老朋友"是誰勒?那就是"胃痛"...!我常跟我周遭的人說我的腸胃不好,尤其是我的"胃"!我曾經半夜到醫院掛急診,就因為我的"胃"給我出毛病!沒辦法...以前我就把身體給操壞了...所以才會導致三不五時"老朋友"來探望一下...!

而且我的腰在當兵時也受過傷...只知道我第一天忙完回到家...媽啊!腰酸背痛到還有點挺不直...!第二天我還真不想去上班...因為我知道還有一半的量還沒完成...!但是我還是乖乖的騎著我家的"粉紅豬"去上班...畢竟那是我的工作!而我也只是一名員工...老闆有什麼事.什麼任務我都要盡力的去完成...就算有百般的不願意...我還是要工作!

只是我忙完的時候人真的超不舒服..."老朋友"的出現讓我痛苦到一個不行!說真的...我也很久沒見到我的"老朋友"了!應該說我會限定自己的生活要規律,盡量少熬夜!一天最少要睡6個半小時以上,也就是這樣,我的身體才會健康一點!而我的"胃痛"可能就是連日來的忙碌加上熬夜加班才造成的吧...!

所以我常跟別人說我有二十幾歲的年紀,卻有著五六十歲的身體...老了...我真的老了...= ="!希望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舊傷加新傷...哪天身體真的提出抗議,那就真的很吃不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