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廣告囉!我來幫Eva老師的節目做個推廣,星期六凌晨一點至兩點的亞洲電台FM92.3-FM92.7都能收聽!北部好像都收聽的到,南部就要靠網路收聽了!但...南部的好像不穩...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到現在我還是沒找出來...!

可能是線路問題吧!有時候能聽,有時後卻又不能!會出現"伺服器不正確或名稱不正確"等...問題!可憐的南部聽眾...只能祈禱收聽當天給我正常一點...不然我真想搬去台北跟朋友住...還能參加一大堆活動!哇哈哈哈哈~~~!

節目好不好我不加以評論!畢竟我自己收聽的時間都在加班中,有空閒才能去聽!我應該都很有心的準時去收聽,只是電腦...真的讓我氣到一個不行...我不知道該怪電腦呢...還是線路問題...就是會出現上述的情況...!

從開播到現在已經聽三次了,只有第二次有聽到...但當時我又遇到公司配備更新...除了忙還是忙...我只能用一點點空閒的休息時間去聽一下!可惜...都聽一小段就廣告時間...XD!所以推薦給大家去聽看看,相信這是一個質感不錯的好節目!

現在Eva老師也有開放大家點歌!我相信每一首歌都有屬於"他"本身的故事,當然自己也是一樣!只要用""去聽.去感覺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那一份感動,不管好音樂.壞音樂,只要能感動人的就是好音樂!相信這句話也常聽"某人"在說!呵呵~

所以在這邊幫Eva老師~推推節目.衝衝人氣!希望節目收聽長紅,大家也能找到屬於自己音樂的那一份感動!TOUCH MUSIC衝衝衝!!

亞洲電台的連結 www.asiafm.com.tw/ 
大家可以到討論區找Eva老師的版版,如果有不錯的音樂故事也不忘跟大家一起分享喔!

祝福大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an 的頭像
A-Yuan

『原』來就是你【少年】

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evonne565651
  • 我想他說他想離開你了
    叫你買新的恩恩~
  • 我家的電腦剛組沒多久耶= =
    我這麼的愛惜它...它怎麼可能會想離開我= ="
    我想是南部線路的問題...
    但是...我在家能聽...公司不能...
    不知道有設定到什麼才會這樣...
    反正...隨緣囉!!

    A-Yuan 於 2008/04/26 01:31 回覆

  • evachen0613
  • 沒錯沒錯

    聽節目的事隨緣就好。

    工作時還是要把事情做好;
    深夜想睡時就要趕緊上床。

    thank u sir!
  • 公歸公.私歸私!我很有分寸的!
    最近在學習怎麼錄製您的節目
    由YOYO師姐介紹的一個軟體
    但...到現在我還是摸不懂= ="
    誰來幫幫我...XD
    goldwave5.06中文版!
    誰會用...教一下吧!!

    A-Yuan 於 2008/05/03 04:47 回覆

  • hayoyo
  • 師姐~~這是???
  • 這個...師姐的意思捏...= =a
    我也不知道...= ="
    我也忘了我怎麼會這樣尊稱您...
    可能最近"媽祖"看太多了...
    所以...就當是慈濟裡的師兄師姐吧~!!
    哈哈~~

    A-Yuan 於 2008/05/08 11:41 回覆

  • evachen0613
  • 噗!師姐…也太好笑了吧!

    YoYo師姐
  • 噓...等一下我被YOYO開扁...XD

    A-Yuan 於 2008/05/10 02: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