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這句話要對全天下當媽媽的人說!在這個節日裡,是當人子女的所要表現的一天,怎麼去表達?怎麼去呈現?其實自己的心意最重要!不一定要奢華,也不一定要奉承;簡單樸實的表現也是一種快樂!

在這節日裡,大多數的人應該都會陪伴在自己母親的身邊,陪她吃飯.聊天...等!也有的人因為身邊的工作瑣事,而無法在這一天陪伴母親過這一年一次的母親節!但是電話上的問候,以及卡片.花束都是少不了的的祝福!很多事情就看自己願不願意去做,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而這一天的我真的是一則喜一則憂啊...!喜的是因為母親節,大家都抱持著很愉快的心情來慶祝這一天!陪伴著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而我也不例外!憂的是...我的"小阿姨"因為身體狀況不佳...而又必須住院觀察治療!這也是在我心中最擔憂也最害怕的事...我時常不讓自己去亂想,一直試著轉變自己的心情與態度!只為了讓自己的生活能更開朗.更能平心靜氣的去接受這一切!我這樣做...錯了嗎?隱藏自己最深處的痛,不讓他人看見也是種錯嗎...?為什麼沒有人能來了解這一點...!



今天上班有個人問我:昨天去過母親節喔!我回答:嗯!過的不是很愉快...!當場那個人愣了一下...我自己也是...!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回答他這個問題,也許是心情上的直接反應,讓我想都沒有想就直接說了出來...!為什麼我會不愉快...?然到是因為沒有人了解我的"痛"在哪裡嗎...?還是我又回到了讓自己生活悶悶不樂的那個人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最近的"我"心情很雜亂...不知道自己該去做些什麼...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一切的一切都忽然湧上心頭,讓我瞬間迷失了我的方向與判斷...!

我真的好想好好的陪伴在家人的身旁,讓我有個依靠.有著那一份"溫暖的家"的感覺!一個人的生活真的很乏味無助,我要什麼時候才能跳脫這束縛...我自己也不知道...!也許快了!也許...老天就是要安排我過著這樣的一個生活來考驗我也說不定...!

但是我還是會學著去改變,改變自己.改變想法.改變生活!種種的一切改變我都會去嘗試,那怕會被別人笑說是瘋狂...是無聊!只要我願意去做,就會有希望!這樣總比站在原地不動還要來的有成就感吧!改變現在一切的困境,努力的向前推進!這樣的"人"活著才有意義,你們說是不是呢?

最後還是祝福各位媽媽"母親節快樂"~

祝福大家~

也祝福我的"小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