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謝各大版主的熱情與幫助,讓我在台北的四天裡充滿無數的難忘回憶!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fioNa周董忠哥yoyo海蒂小weiAnderson...等人!
也讓我認識更多Gary Club裡的人,小花小美珠姊安琪拉...等人!
有太多人的幫助讓我覺得這一趟台北行,真的是不虛此行啊!
我愛Gary Club裡的每個人!

其實大家以後去參加活動也能多多跟大家互動,這樣才能跟大家溶入那樣的歡樂氣氛!
每個人都是那麼的熱情接待,只要有什麼問題,知道的一定會盡力的幫你處理!
感謝yoyo忠哥!提供我能休息住宿的地方!真的很感謝你們!
感謝海蒂小wei!提供我路線,讓我不會在台北迷路而慌了手腳!
感謝fioNa周董!為我謀福利,當我拿到台北的第一件禮物時,心裡的感動真的是無法言喻的!
還有Gary Club裡的朋友們,小花小美珠姊安琪拉...等!能認識你們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最後一位要感謝的,就是陪我逛台北的Anderson!謝謝你願意當我的導遊,讓我在台北閒暇時不會無聊!
你們的大恩大德我會銘記在心。永生難忘的!

沒參加到活動的各位也不要失望,因為在Gary Club裡的每個人真的都很熱心的幫助每一位,不管你有什麼問題,只要他們能幫忙的,他們一定幫忙到底!
他們絕對不會藏私,只是要配合一些公司裡的制度,這也算是保護藝人的一些措施吧!他們人真的很好,只要能幫我們爭取的他們一定盡力爭取!就算冒著被罵的風險,他們也是盡力的去做。去完成!

所以我們應該好好的謝謝這些版大們!沒有他們,我想我們也不會知道曹老大的動向!更不用說要幫我們爭取些什麼福利等!支持Gary Club。大家一起來維護這一塊聖地吧!

最後我只能說一句:能認識Gary Club裡的你們,是我這輩子修來的福氣啊!!   原^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