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是不是應該存在著信任?
缺少了這一份信任,感覺每天就像在疑神疑鬼!
總是那麼的不自在...

是我哪裡做錯了嗎?
為什麼要這樣的一再打壓我?
這樣的生活真的讓我過的很痛苦...

為什麼我總是掏心掏肺的對待別人
別人總要用這種疑惑的心理來對待我?
為什麼?我很不解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做太多錯了嗎?那不做呢?
是不是錯的更多?
為什麼有的人就是不滿足...

不懂得去珍惜是不是會為自己帶來困惑
然到這就是他想要的生活嗎?
孤獨終身,生活在一個充滿不信任的世界!

最近的我真的有點累...
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做...

現在的我,只想讓自己靜一靜!
所以我選擇離開那地方...
離開那不愉快的環境...

其實我很簡單,我需要的不多
也是一個很容易就能得到滿足的人
有時候一些小事就能讓我開心一整天!

但是受到傷害時卻又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我很容易在受傷時迷失自己的方向...
彷彿世界瞬間黑暗...

好在天生"牡羊座"的樂觀心情
總是能讓我很快的恢復精神
不為悲傷所困惑!

現在我選擇離開,只是我覺得我該脫離一下那氛圍!
不想讓自己越陷越深,導致人家說的"憂鬱"...
我會好的!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我相信人都是充滿信任才能交心
我信任你們.選擇相信你們!
那...你們信任我?相信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