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沒來寫Blog了...好像真的有點荒廢的樣子...

可能最近都在忙吧!忙些瑣事以及讓自己的工作上軌道!

唉...看來我還是要重操舊業...就像家人說的...既然學了就要學到底...

要會不會的感覺真的很糟...可能這就是我遇到的瓶頸吧...= ="

 

人在學習中難免會遇到一些阻礙與瓶頸

看自己怎麼去突破囉...!(其實就是懶...XD)

只是現在的我跟之前的我比...真的成熟了許多!

開始會對工作有所思考...不會像以前憑藉著一股"衝動"...

只是...我還是很難突破"語言"障礙...

與客人應對之間...總少了些熱情...

漸漸的...就缺少了那一份溝通...

不知道是這邊環境的關係還是怎樣...

怪哩...我在高雄時不會這樣啊...還能跟客人打成一片...

可能...真的是環境問題以及年齡層問題...

唉...要突破.要突破...一整個覺得自己很老的fu...ˊˋ

 

再來就是遇到多年不見的表"叔"

真的有好久沒看到他們兩位了

沒什麼變...只是略顯發福了些...

但...我還是覺得我們如果三個站出去...

人家可能真的會以為我們是"兄弟"輩的...

而不是"叔姪"輩的...ˊˋ

唉...這是我要檢討...還是他們真的保養的太好了...

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好像還是我讀國小的時候...

差了十年有了吧...我的天啊...

真的是...歲月催人老啊...老的是我...不是他們...= ="

 

之前聽說他們都往大陸發展

很少在台灣...更不用說見面...

而最近遇到時,聽說他們在那有了些不愉快...

所以搬回台灣發展工作~YA!

聽到時還滿高興的~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住台北松山~哈哈!!

以後上台北無聊時還能去找他們敘敘舊.聊聊天.喝喝小酒

這樣我就不會無聊沒地方跑了~

多了一個去處真的是太高興~呵呵!!

 

11月8號~等我!!

我一定要在台北待個幾天才回來

到時台北的朋友.夥伴們可要麻煩你們哩~!

大路痴又要上台北了...哈哈~

可能又要在一次的麻煩你們照顧囉~!

希望大家都能順心.愉快~!!

 

祝福每一個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an 的頭像
A-Yuan

『原』來就是你【少年】

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