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了醉了就想哭 - 謝霆鋒       

作詞:林利南 作曲:Vehnee Saturno 編曲:吳慶隆



我們應該承認 這個世界早已不同

有許多的人很無奈的在放縱



在成長的過程 遇到的事如此傷人

有太多不必要的傷痕



其實就連最愛我的父母 最親的人

都可能是最不了解我的人

更不要提有些人自以為清楚

自以為他可以決定你該走那一條路



每次都夜了就醉 醉了就想哭

那些被誤解的無助 那些要背負的辛苦 

失去你的痛楚



為何在夜了就醉 你可清楚

就算你不曾說出 我也不在乎

 

---------------------------------------------------------------

今夜的我...感到特別不安...

四周的空氣充滿寂靜...沉默...

只剩電腦的音樂聲...電視的吵雜聲陪伴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