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心裡都有一份信念,而這份信念會帶領著要走的方向

當迷失掉這一份信念後,自己也就迷失了、不快樂了

很多事情,也許只是憑藉著一股衝動

但是這一股衝動,也是屬於自己的信念

它給了你一個方向讓你向前衝,不論結果好壞都是屬於自己的。

 

最近的我有了這麼一個困惑!

我所『追隨』的是什麼?

幾年來...我好像都是在為人...而不曾為自己留下些什麼!

到底我所追求的是什麼?為什麼我總是會感覺到不愉快?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他人的一點點感動或心意

都會牽動著我,讓我感受到那溫暖的一面覺得滿足。

 

可是...這樣的感覺消失的很快...讓我常常情緒起伏很大

就像置身於天堂與地獄般的差異,很容易混淆自己的思緒

讓自己陷入混亂不堪的窘境!

然到...我所『追隨』的速度無法跟心理成正比?

還是因為心理的空白,已經遠遠的大過於自己所要的?

人們常說:青春不要留白。

可是...我的青春卻有二十年的空白...

試問人有多少個二十年可以消耗?

我該怎麼追回這些空白的部分?

為它們填上一層又一層的色彩?

 

現在的我為了自己,已經『追隨』了三年

三年的時間還是無法填補我心中的一部分空白

也許是這部分的範圍太大,就像滄海一粟般那麼渺小

看不到的盡頭,只能以一直『追隨』來填補

何時才會有到達的時候?

也許...只有生命終了的那天才知道...

 

而現在,我還是『追隨』著能讓我的世界充滿色彩的方法

不論是怎樣的形式,我還是要慢慢的填補這空白

哪怕只有那一分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