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升起的太陽... 

老闆說『有能力的人,不會抱怨說三道四』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有能力的人

所以不用那麼看的起我!

 

因為對我來說『有能力的人』是可以帶給週遭你愛的人幸福與滿足的

而我...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了,怎麼可能帶給我週遭的人幸福與滿足呢!

 

所以,不是我看不起自己,而是現實就是這樣

每個人的認知不同,也許有的人認為,在工作上的能力勝過一切

可是在我看來那都是假象,只是一種追求表現的態度問題

 

如果今天你是一個『有能力的人』

那就帶你給週遭你愛的或愛你的人幸福與滿足

只要能做到這些,我相信這『能力』是媲美於所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