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本來就是生活在黑暗裡的人...

 

外頭的陽光過於刺眼,讓我雙眼睜不開...

 

陽光過於強烈熱情,卻曬的我遍體鱗傷...

 

也許我本來就不該走到陽光下...

 

習慣黑暗的我,卻還是被那溫暖的光線所吸引...

 

學習感受一切、聆聽一切、接受一切...

 

感受的越多,卻發現自己無法負荷那當中的痛苦...

 

聆聽的越多,卻越感覺到自己是多麼的渺小...

 

接受的越多,卻讓自己陷入那無法自拔的窘境...

 

我該怎麼做...怎麼想...才能讓自己的『心』變的強而有力...

 

一直徘徊在鬱悶之中,永遠得不到心靈上的解脫...

 

我已經開始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常常會失控、爆發...

 

接下來還有什麼會脫離我的掌控...我不知道...

 

只是發現意志越來越消沉...越來越沒有動力...

 

生活中充滿孤獨無助...這就跟行屍走肉般沒兩樣...

 

表面上的快樂,內心卻是充滿空虛...

 

嘴巴上的幸福,卻什麼也不曾擁有...

 

有的是更多的壓抑...更多的負面情緒...

 

也許我們本來就不應該勉強自己走到陽光底下...

 

在黑暗裡,我們是安全、是平靜的...

 

沒有任何吵雜的聲音來影響我們...

 

黑暗裡的一切...也許就是為了我們而存在的也說不定...

 

黑洞定律,讓自己回歸到最初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