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每個人心裡,是不是存在著一碗讓你念念不忘的『熱湯』

熟悉的感覺、熟悉的味道,一股暖意直進心房

你們有屬於自己喜歡的『熱湯』嗎?

就像Eva姊說的:『喝熱湯的人重感情』

你們也是愛喝熱湯的一員嗎 ?

呵呵~!!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熱湯』,就是爺爺親手煮的『麻油雞麵線』

為什麼我會這麼難忘這道佳餚?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如果不清楚的人,可以連結圖片到我以前發表的文

就會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喜歡這一道暖暖的『熱湯』。

---------------------------------------------------------------------

溫暖的"麻油雞"~* 

『熱湯』

 

還記得那一年 你下廚的那天

帶著笑容的臉 充滿羞澀靦腆

 

想起了那從前 就在桌子之間

彼此面對著面 享受幸福的甜

 

喝下一口熱湯 感覺一股能量

暖暖進入心臟 溫暖心中太陽

 

喜歡喝著熱湯 想起一些過往

好像從前一樣 沒有改變徬徨

 

記得那年冬天 躲在被窩裡面

離不開的床邊 好像漫長冬眠

 

睜不開的雙眼 發揮到了極限

緩緩靠近身邊 喚醒愛的知覺

 

為我煮的熱湯 感覺很不一樣

趕走寒冷漫長 溫暖進入心房

 

看著你的熱湯 飄散四處的香

沒人像你一樣 照耀無盡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