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個月的總結!這個月真的是忙翻了,除了公司換設備又加上自己的生日在這個月...只能說所有的事情通通擠到四月份來處理!

但是忙碌歸忙碌,我倒覺得我這個月過的蠻充實的!因為時間真的過的很快,有時候一忙起來轉個頭看個時間,都會覺得怎麼時間過的那麼快...還會去想我剛剛都做了些什麼...?果然在忙碌的過程中時間會過的比較快.也比較充實!

而在這個月大部分都是處理公司上的問題,因為換新的設備咩!怕有一些電腦會不穩或資料不完全都要去處理,一直到月底才"較"穩定一點...說真的,我被這些新設備搞到一個頭兩個大...真的是太讓我頭痛了!又加上一些目錄上的修正,三天兩頭改來改去的...改到我都有點火了...好在上禮拜已經有個定案了,我才不用再去解釋為什麼要一直修改!

而在這個月我最對不起的應該就是我家的"小K"...在我忙碌的日子裡我真的沒什麼時間去摸摸它...彈他個幾首練習曲!去上音樂課的時候我想老師也會覺得我回家有沒有去練習...!自己都會覺得表現的很差強人意...所以...怪我吧!怪自己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到那麼晚才睡,甚至到天微亮時我才甘願躺到我的床上休息...!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怪不得別人!



這幾天工作上比較舒緩了些,也比較有時間摸摸我家的"小K"!看著"小K"被我冷落在一旁多時,心中真的感到十萬分的歉意...!自己也提醒自己千萬不能讓別人看笑話,努力朝著自己既定的方向走,不能放棄!只有堅定自己的信念,才能成就未來更多的夢想不是嗎?



所以"人"就算再累再忙也要回想當初的"原點",好讓自己心態上轉變一下,這樣才能讓生活過的更快樂更踏實!而不是一直將自己束縛在困境之中,以至於讓自己的生活變的沉悶不快樂!

有太多的方法與方式是自己沒去嘗試,只要打開心胸去接受去相信,這世界一定會因你而美麗!努力的去過自己的生活,品嘗生活中的點滴!酸.甜.苦.辣一定都有屬於自己的回憶與夢想!

一起加油吧!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