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情願負擔的負擔 失去你我比孤單更孤單
等著你躲進我的臂彎 給你溫暖
這一路再疲憊不堪 都還有個伴

當幸福用分秒計算 愛人就更顯得艱難
當情緒被現實背叛 快樂也只是種裝扮
我們之間 相見都少得可憐
總覺得好多虧欠 卻從來不曾聽你有埋怨

你是我情願負擔的負擔 失去你我比孤單更孤單
這世界不缺誓言只缺永遠 恨不能你就一直在身邊
你是我最想負擔的負擔 我的夢想比簡單還要簡單
等著你躲進我的臂彎 給你溫暖 這一路再疲憊不堪 都還有個伴

你是我情願負擔的負擔 我的夢想比簡單還要更簡單
等著你躲進我的臂彎 給你溫暖 這一路再疲憊不堪 都還有個伴
等著你躲進我的臂彎 給你溫暖 這一路再疲憊不堪 都還有個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