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

風 在那兒輕輕的流動 瀰漫著濃濃的哀愁

夢 在夜晚悄悄的走過 留下了甜美的笑容

空 在回憶慢慢的靠攏 停留在心中的沉默

隨風飄去 我已抓不住你心中的疑惑

放開你 我卻感覺我無法承受

而如今 我卻覺得我是如此懦弱

還奢望 時間能為此而停留

微風 帶走了我的哀愁 釋放我在創傷中的落寞

在我孤單無助的時候 他卻沒有捨我而走

讓我感覺到那一絲溫柔

微風 我想對著你訴說 訴說那無情謊話的傷痛

在寂靜的黑夜中沉默 你說我什麼都不懂

為了謊言而受傷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