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都沒人能了解我心中的痛?然到一個人去台北很奇怪嗎?
為什麼一上班就問一堆有的沒的...然到揶揄人就很好玩嗎?
我願意說是因為我覺得可以跟你們一起分享我在那當中的喜悅!
然到這樣有錯嗎?我大可什麼都不說也不分享我為什麼要上台北!
我也不用換來一句句帶刺的話來揶揄我!真的是夠了...!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心中有一塊黑暗面!那是我不願意表現出來,
也是我極力想隱藏不讓人知道的!
我只希望在別人的眼中我是健康快樂的,就這麼簡單!
然到是希望我變回以前那個沉默寡言,什麼事都不說,只會悶在心裡,
也不出門的怪咖嗎?
去看過我以前無名的人應該都會知道我以前過的日子是多黑暗!
別說處處有愛!以前的我根本不相信這世界上有親情,友情,愛情這東西!
小時候的我看的東西太多了!我從來不覺得有人陪伴過我,或對我有所付出!
所以才會造成以前的我足不出戶,沒幾個朋友可以聊心事的!
生活圈真的是小到不能在小!
現在好不容易當兵回來一陣子!想過一點不一樣的生活,
卻又要受到你們的揶揄嘈弄...我真的很無助...
為什麼都沒人能了解我心中那一塊痛...
我只想讓我的生命活的更精彩更豐富一點...我錯了嗎?
然到我又要回到獨自一人生活...孤寂落寞的樣子嗎?
擴大生活圈,體驗不一樣的生命...這很奇怪,瘋狂嗎...?
為什麼處處都要逼我...然到希望我把我現在所有的一切抽掉,只留下一具空殼嗎?
其實也不用把一切都抽離...只要把我所熱愛的音樂抽離...我就什麼都不是了...
我曾經說過...我如果生活在一個沒有音樂的地方...那我還有什麼...?
音樂是我的精神寄託,也是我靈魂的所在!
我要的就是這麼簡單...然到我這麼一個小小的願望都有人要來阻擋嗎...
為什麼我總是聽不到鼓勵加油的聲音...永遠都是打擊在打擊的流言流語...
我真的累了...好累...好累...
如果真的把自己再一次的封閉起來是好的...那...我只好選擇這一條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