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遇見你 是那麼的陌生 看不清你這個人

往後的日子裡 卻有著那笑聲 讓我的印象之深

在你開朗的笑聲中 使我產生無數的夢

在我美好的夢境中 發現你的那一部分

你的身影 帶我走入那神奇的幻境

跟著指引 原來你是我生命的奇蹟

愛你的心 已經蔓延到了我的全身

心中的愛 還是無法將它述說出來

難以說出口的愛 只能用語音留言將它來記載

記載那段心中的口白 對你全部的信賴

難以說出口的愛 面對著現實之中殘酷的阻礙

帶來你我之間的傷害 我願退出你我的未來

我心中的最愛 我心中的最愛 我心中那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