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新的一個月!在這個月的開始不知道還有多少事情等著我...?都是個未知數...希望不要在發生什麼打擊我的事就好!

而在這"短短"的三月份裡,真的發生好多好多事...讓我覺得時間過的好漫長...好不愉快!一堆處理不完的事情...一件一件的接踵而來!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真應該把這三月份比喻為"黑色三月"比較實在...因為真的發生太多太多讓我悲傷難過的事了!

從"我的家"到"音樂路程"以及讓我最傷心難過的"小阿姨",這算是老天給我的一份三月的考驗嗎?讓我的信心差點瓦解...情緒低落...心情跌落至谷底...!

靠著各方朋友的支持與鼓勵,慢慢的一步一步往上爬!爬出那一個深不見底的絕望深淵!也因為這樣,讓我覺得我又成長了許多,想法上也比較遼闊些!不會一直把自己侷限在一個圈圈裡不去聽.不去看.不去想...!現在的我會去聽的更多.看的更多.想的更多!讓自己過的充實些,不要一直把自己沉溺在悲傷的情緒中!

畢竟自己快樂也才能帶給別人快樂不是嗎?很多很多事等著我去做.去嘗試!如果我一直沉溺在悲傷的情緒裡,是不是代表著我的思想.情緒以及眼光都過於"短淺"...那是永遠得不到解脫的...!只有敞開自己的心胸,接納這世界所有美好與不美好的事,再加以轉換成自己的動力與力量!

將美好的事轉換成信心!將不美好的事轉換成堅定!這樣做才會使自己更為成長.更為茁壯!我要讓大家知道,我不是一個容易被打敗的人!在苦.在悶我都會堅定自己的信念,直到最後的一分一秒我都不會選擇放棄!因為有那麼多人支持我.鼓勵我.關心我,我如果選擇放棄,那我不就太對不起他們對我的支持.鼓勵與關心!

所以在苦.在悶的日子我都熬過來了!相信大家也能走出自己的黑暗,找尋到屬於自己的陽光!照耀自己.也照耀別人!讓自己的生命發光發熱,才能帶給旁人熱情與活力!你們說是不是呢 ^__^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