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計畫好的長假,我看...又沒了...!事情突然一件接著一件,連我自己都感覺麻痺,我該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做?我不知道...!只是日子還是一天一天的過,想辦法讓自己每天能過的快樂些,過的更充實一點!但是...每次回到家面對的卻是孤獨的房子.孤獨的房間與孤獨的自己...!我還是擺脫不了這樣的環境...獨自面對這一切的一切...直到永遠...!

今天奶奶去了醫院檢查身體,照了X光!醫生說肺部積水需要住院治療,但是事情還沒結束...私底下的我們得知事情沒這麼簡單...!

"肺癌末期"...心裡頭又是一個震撼的開始...三個月...為什麼又來了?不停的問!不停的想!事情為什麼總是沒有平復的一天?為什麼總是一件接著一件發生?有太多太多的問號在我腦中盤旋!也有太多太多的無奈在我心中嘆息!我發現我的腦袋又開始有氣壓了...又開始有發漲的感覺...!真的...事情如果沒有平復的一天,我想...我也不用去想什麼長假休息的事了!

從"小阿姨"到現在的"奶奶"我不知道還有多少事要接踵而來!心裡頭已經開始產生麻痺的感覺,麻痺的最後是不是又代表著另一段封閉的開始?不去想...不去做...也不去接觸...!完完全全的將自己封鎖在自己的世界裡,就像個廢人一樣...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行...沒有人愛我...我也不需要去愛別人...!如果這種方法是"極端"...我想這是我唯一能"自我保護"的一種方式吧...!

沒人能了解我必須承受的壓力有多少!也沒人能了解在我看似平和的面具底下那真實的臉孔!我...承受了多少?我...隱藏了多少?在多的話語在我聽來都是煩人的噪音!什麼理由?什麼道理?然到我會不懂嗎?雖然我不一定聽過很多...看過很多...接觸很多,這樣就代表我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清楚嗎?很多事在心裡我壓根的不想去了解...也不想去參予,這就代表我這個人冷漠無情,毫不過問嗎?

累了!真的累了...!如果哪天這個人消失了...我想...也不會有人想起還有這個人的存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