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朴光洙
演員:朴新陽,徐申愛,芮智苑,柳承洙
上映:2007年4月19日

"禹宗大!你知道你有一個女兒嗎?"

禹宗大因為詐騙過程中展開的打鬥而被捉進了拘留所.某一天,一個叫'善英'的女人突然告訴宗大他有個7歲大的孩子.這個女人請求宗大暫時和孩子住幾個月,可是宗大卻嚴厲的拒絕了,但當這個女人表示可以為他保釋,同時還給他一筆錢的時候,他便立刻接受了她的請求.小俊見到了爸爸非常開心,於是每天都像小跟屁蟲一樣黏著宗大.雖然,小俊令宗大覺得很麻煩,但是小俊卻讓宗大第一次體會到什麼是愛,慢慢地他對小俊打開了心門.

"不知道.真的會愛上這個孩子..."

由於宗大的失誤而導致小俊入院,同時他也知道了小俊即將不久於人世的事實.到現在才明白自己對小俊的愛,這令宗大後悔不已.小俊希望能和爸爸一同為世界盃加油,為了完成小俊的心願,宗大準備了生命當中最棒的加油表演,而小俊也為爸爸準備了世界上最耀眼的禮物...

■轉載至PSY4U.com朴新陽台灣非官方華文論壇■

--------------------------------------------------------------------------------

心得報告:

看完後...好感動...快哭了我...

最後的劇情是不是"俊"其實不是"宗大"生的,而是院長捏造的一個希望呢?

這是我看到後面才知道的...不知道對不對...?

但..."宗大"也因為"俊"的影響,讓他帶領著小孩子踢球!

完成"俊"無法完成的希望與夢想!!

真的很棒~!!

所以我要在這裡介紹給大家~!!

希望看過的人可以跟我分享你們的心得~!!

點我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