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時,感覺沒什麼特別的,一樣按照平時下班的作法,把所有東西放好、換衣服、開電腦、梳洗一下...等,就跟例行公事一樣沒什麼特別的,可是卻在我坐下來開始操作電腦時,我被畫面嚇到了...真的!因為不可思議到讓我覺得有點誇張...因為在我的Blog從來沒發生過這樣的事...但是就真的發生了...『本日熱門』

8月17號-本日熱門...因為용하 형的關係... 

『本日熱門』...我寫這麼久的Blog從來沒有上過什麼『本日熱門』,可是卻在昨天17號,一個帶有特別意義的日子...就這樣發生了!

相簿-影視第一名 

我寫Blog只是想紀錄一些特別的事情以及心情的寄托,從來沒想過要得到多少人氣或多少人點閱,只是昨天的場景...真的讓我嚇到了!然到是용하 형的關係?因為昨天17號是용하 형在韓國的49祭...這天雖然有報社的新聞報導,可是應該都不是那麼的被關注...!然到是上天為了把용하 형介紹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在今天為他祈福,祝福他早日脫離苦痛?這種種的不可思議...真的讓我覺得上天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將我們的訊息傳達給용하 형知道,讓他在另一個世界也能感到欣慰...

重新更新後應該是2001點閱數... 

上面圖的本日人氣,其實際數字應該是『2001』...因為我還有重新整理一次,它顯示出來的數字就是『2001』那時的時間已經超過12點了(還是我的電腦時間快一點...),正常來說,過午夜十二點應該就要歸0的,可是卻是我在重新整理第二次後才歸0,真的有點不可思議...2001...這不是Agatha提過的『容夏第一次來台,實際時間應該是01年跟著雙宋來宣傳』...還是我多慮想太多了...只是有一些種種的巧合,真的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感覺就像已經安排好的,就這麼的剛好湊到...連『紀念會』的日子都是這麼剛好在我休星期六的時間(月休四天只能禮拜六休假...),好多好多的巧合...感覺容夏其實他都知道,所以冥冥之中安排著一切,讓我們了解...其實『他』就在我們身邊守護著我們大家...

趕在17號結束之前... 

本日總人氣 

上圖是趕在午夜十二點之前截圖的,有這麼多人來到我的Blog關心容夏...我真的覺得好高興...高興的不是因為容夏為我的Blog帶來人氣,而是有這麼多人願意來看看他,讓他知道...其實他在台灣並不寂寞!也許是有人幫忙引用了我的文章與相簿,才讓更多人知道容夏他這個人,如果每一次點閱都是一個祝福,那麼這些滿滿的祝福容夏您感受到了嗎...相簿2001的人氣點閱是您在冥冥之中創造的嗎...如果您知道有這麼多人關心您、愛護您,您還會選擇走這一條不歸路嗎...

 

每一點人氣、每一次點閱都是大家對您的祝福,希望您在過了這一天後能脫離苦痛,到安祥的世界過生活!只是...偶爾記得要回來看看我們大家...知道我們其實一點也沒把您忘記...還是一樣...想著您的人、您的影以及...您的聲音...

 

사랑하는 용하형 저의 진심어린 축복을 받아 주세요...   Love & Peace 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