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了這一部偶像劇!有唯美浪漫的.無理頭搞笑.還有悲傷悽涼!在有這麼多的元素偶像劇裡,真的不看很可惜!而且這又是今年的第一部偶像劇,可以發洩情緒以及會笑到噴飯的劇情,真的不能錯過!

看了三集的內容,真的每一集感覺都不一樣!從第一集的相遇.浪漫床戲以及第二集的低調驗孕.高調懷孕,到現在的第三集"寶寶"的事件真的感覺都不一樣!第一集真的讓我有浪漫到.第二集真的讓我笑到久久不能自己.到了現在的第三集讓我感覺有點悲傷!為什麼悲傷呢?因為到了中段的"夾娃娃"劇情真的讓我眼框紅!(哈哈!我會不會太感性太愛哭了...)讓我覺得...一個小生命的誕生,真的會因為環境的不允許等種種原因而被結束掉!

雖然最後小孩決定留下來!但在醫院的那一幕幕的劇情真的讓我感動到...!我也在想...現在時下的年輕人如果遇到這樣的事情,真的會去"夾娃娃"嗎?還是會有擔當的把孩子留下來照顧?這我真的不知道!

畢竟這種事情不是每一個人都遇過的!但是我想如果當初不希望有小孩,為什麼不去避免呢?現在的避孕措施這麼多,為什麼要享受完那一時的"快樂"而造成往後種種的不愉快?而且當一個小生命降臨時,卻又要很殘忍的把他生存下來的機會給剝削掉...!這樣是不是很不負責.很殘忍?

我是不知道現在時下的青年是有什樣的觀念與想法!我只知道,如果當初不愛就不要去造成往後的傷害!如果只為了貪圖那一時的"快樂",那我真的覺得"男人"這東西...真的讓我感到非常可悲!

說了這麼多都是我個人的想法與看法!還是希望有看的人多多支持這一部今年第一部浪漫愛情喜劇"命中注定我愛你"!不管是劇情上或配樂上都很棒喔!片頭片尾曲都是"滾石"的歌手"元若藍"唱的~很可愛!劇情配樂也都很棒,<曹老大>的吹吹風演奏版也有在裡面出現!希望後面的幾集裡會出現更多更多<曹老大>的音樂~哈哈哈...(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