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懶到一個極點...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南部一直下雨...),還是想到要結束這裡的一切,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反應...!總覺得有好多事在忙...但是自己在忙些什麼自己都不知道...!越來越覺得自己開始墮落了...!

不想去做...

不想去想...

不想去動...

這感覺有如廢人一樣...

越覺得時間緊迫,就越覺得事情做不好...

一整個思緒都是亂的,煩來煩去煩個不停...

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也不知道該從哪裡結束...

孤獨的感覺又漸漸的回來了...

我該去相信誰...

誰的話才能聽...

誰才是我的依靠...

現在的我缺乏自信...
覺得最近的我糟到一個不行...
我該怎麼辦...

誰能帶我跳脫這一切困境...
讓我找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