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聽過孫燕姿的『我不難過』吧

我很喜歡這首歌,歌詞意境也寫的很棒

也許人,就是要學會放手...

當你學會放手後,你會變的更堅強的面對所有...

只希望大家可以學習自我撫平傷口...

因為...畢竟還有很長的路等著你要走...

(如果要點看此MV,請先將右下方音樂關掉~謝謝^^)

-------------------------------------------------------------------------------------------------

40.bmp 

『我不難過了』

 

很想對你說 可是找不到藉口

沒有任何理由 只是怕你難過

失去了你之後 我才懂得寂寞

曾緊握過的手 卻已經無法挽留

 

很想聽你說 我現在幸福生活

那些曾經以後 已經沒了傷口

想說一句問候 我選擇了沉默

離不開的失落 讓時間慢慢帶走

 

為什麼 留下來的是我 剩下的 還有什麼結果

離開只是為了解脫 看不清是對或是錯

難道已經沒了出口 只能逼自己到角落

 

說什麼 再也無法回頭 留下的 只有記憶斑駁

回憶剩下了些什麼 就好像從不曾擁有

再也感受不到溫柔 只好將你存放心中

 

很想要對著你說 我不難過了 也許還會有心痛 我想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