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5日

一個我休假的早晨,『용하 형』來到了我的夢中

睡覺不太會發夢的我,每一次作夢的夢境

都會為我帶來深刻的印象,讓我難以釋懷...

 

很高興他的到來,卻也提醒著我不要忘記他

人們總說,當故人來到你的夢裡時

總會以他最耀眼的姿態出現在你面前

一頭黑髮...穿著白色襯衫...充滿陽光笑容的姿態...

我還清楚的記得夢境裡的畫面...

 

記得夢境裡,我是在晶華酒店裡吃著午餐

突然一位熟悉的身影走了過來,當我抬頭望著他時...我愣住了...

心裡想...這不是용하 형嗎...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當我還感到疑惑的時候,他靠了過來右手搭著我的肩...左手握著我的手...

我當下整個傻住了...可是心裡卻充滿著暖暖的感動...

突然,我意識到了一件事...那就是緊握的手...沒有溫度...

 

當我意識到這件事時...就清楚的了解...這是一場夢...

而我多麼希望這一場夢不要這麼快醒來...可以這樣繼續下去...

可是天不從人願...我在當下意識到時醒了過來...發現才早上七點多

我在床上傻傻的發呆...想繼續回去睡...想回到那個夢境...

可是...卻已經不可能了...因為已經沒有任何夢境出現了...

 

為什麼我會作這樣的夢...

為什麼我不能好好的在夢境中與他對話...

而是傻傻的愣在一旁...

也許...他的到來只是為了表達感謝之意...

希望大家好好的記住他...不要輕易的將他遺忘...

-------------------------------------------------------------------------------------------

 105.bmp

『離開後的88天』

 

像往常一樣的黑夜 沒有感到什麼特別

只是那疲倦多了些 午後下班時的疲憊

 

還是像平常的作為 休假前晚的小聚會

喝了點威士忌加水 好讓自己可以入睡

 

平靜的午夜我回到房間 坐在一個人的電腦桌前

看著不屬於自己的留言 就這樣子過了凌晨三點

 

原本不喜歡作夢的睡眠 因為你的到來而在身邊

沒有想到我們的初見面 是你離開後的第88天

 

剛醒來的早晨世界 充滿寂寞空虛感覺

心中還保存的空位 就像切不斷的依偎

 

留著一頭瀟灑的黑 白色襯衫照印的美

搭肩握手溫暖情結 傳來卻是失溫的淚

 

平靜的午夜我回到房間 坐在一個人的電腦桌前

看著不屬於自己的留言 就這樣子過了凌晨三點

 

原本不喜歡作夢的睡眠 因為你的到來而在身邊

沒有想到我們的初見面 是(在)你離開後的第88天

 

你我很清楚的了解 那種被遺忘的感覺

不是你想要的章節 卻又為我帶來淚水

 

-------------------------------------------------------------------------------------------

以上...是從午夜到早晨的親身體驗...

感覺很真實...卻又多了份悲傷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